Sunday, April 11, 2010

曾经。。。

曾经

我觉得你很烦 真的很烦

每一天 至少都会传来一封短讯

我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

可是

如今

你变得很静 很静了

我有点不习惯

我甚至有股冲动

想传一封短讯问候你

正当我拿起手机的时候

手机响了

是你传来的短讯

我有点害怕

那天是你的成绩公布的前一天

但是

我的手指

很不听话地按入信箱

短讯里

你告诉了我

你有了新欢

我顿时

吓呆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

但我还是回了封短讯给你

短讯中

我祝福了你们

表面上

我好象不在乎

甚至替你高兴

事实上

我有少许的不舍

我不敢告诉你

因为我不想再次伤害你

我想让你拥有快乐

也许

这样才能令我感到欣慰

我真心祝福你们

2 comments:

  1. jia you la.
    though i hav the same feeling wit you. =D
    but no choice.

    it's pass.
    it's over.

    ^^

    ReplyDelete